Tuesday, June 02, 2009

性奴

又有一股冲动想要拥有一样东西,那东西不用钱便能得到,只需要一个念头的舍弃。

下午天气闷热,我随手翻阅杂志。纸上的美女慵懒的对着镜头搔首弄姿,妩媚的眼神让人坐立不安,就连身为女性的我,也开始为了什么而蠢蠢欲动。女郎的目光,秋波荡漾,浮凸有致的身形披上一席华丽的皮,紧实但不失性感。有谁会想到那么美丽的女人竟然是一个slave?被虐待被强暴的,最高级的slave?

常常会看见香港的八卦杂志有许多女明星被包养的传闻,我记得那时我问一个长辈,什么是被包养。被包养就是被人摸来摸去想怎样就怎样咯哈哈哈哈哈。我永远记得那时候那位长辈轻蔑的狂笑,我害怕得哭了起来,那时还是一个念小学的黄毛丫头的我,并不知道‘想对你怎样就怎样’的值得高兴处,但是就是好怕他嘴角狡猾并且若有所思的笑。那种悚然的感觉现在回想起来仍然有一丝颤栗。

真正沉溺于情色的真的仅只于男人吗?女人,愿意成为slave的代价是什么?身为一个女人,除了钱,我想不到有更好的理由。当眼前出现一个很有钱但全身赤裸的老男人时,会不会看见自己胆怯害怕的样子呢?或者在害怕眼前的一切事物时,唯有闭起眼睛默默地接受这一切,并尝试享受这一切,世界才会变得更美丽?对于性奴的一切感受,我这个寂寞的女人也只能凭空猜测。女人啊,除了靠两腿之间一个湿润的洞穴以外,还有什么部位能够找饭吃?别说靠气质取胜这一类的蠢话,靠气质,不也是在靠外表。一直把自己视为高高在上的公主们,如果有人能够给你一辈子的荣华富贵和永远用不完的财富,顺便帮你还完所有的债务和买下你一直期望得到的一切,条件是:性奴一个月。做不做?终归是一个道德问题。

女人,我们的本钱是温柔。水滴石穿,柔以克刚。男人觉得动人的呻吟不过是我们发泄的轻声嘶吼,而总是让男人意乱情迷的深穴,其实也和男人外露的阳具一样,需要快感的刺激,女人才会活得亮丽和健康。有一次,一个男人语重心长地对我说:

华,如果真的很不幸有一天一个女人被人掳上车,明知道那些臭男人的目的不外乎是强奸,也千万不要反抗。忍一忍呗,过去了,也可能保得住一条命,因为以女人天生的力道,永远没有办法打赢几个男人。

我说,对啊,唯有尝试去接受和enjoy了,要不然会很难过,而且可能一刀下来,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男人接着不安地问:要是他们要了以后还有意识要把女人杀掉怎么办?那不是很危险?……我看着他闪烁的眼睛,说,

死就死呗,遇到这种事情,活着不是更痛苦。生死有命,能不能够在这个世界生存,有时也得靠缘分。

男人问,你怎么这样想?我看着他更闪烁的眼睛,说,

如果是我相熟的人对我做出这样的事来,我想我绝对不会反抗,而且也不会发出任何声音,就静静地看着发生的一切。

为什么。

因为在看到朋友的脸的时候,心已经是死的了,既然已死,何必挣扎。



从此以后,这个人便没有在联络我,我也没再见到他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