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5, 2009

不要叫我老师




我常常在课堂上对学生说:在路上看到我的话,麻烦你们不要大大声喊“老师老师!”,直呼我的名字就可以了,不用担心回来会被罚,老娘就是不喜欢在外面被唤做老师的,但是无论在哪里遇到熟人,管他是长辈还是小辈,都要跟人家打声招呼,看到我还当我是透明的人,回来就够力。

老师,为什么你不喜欢我们叫你老师?
因为听起来很成熟。我现在正值轻舞飞扬的年龄,你们在外头大大声喊我老师,我的market value就会跌到很够力。我还没有嫁,所以必须保持我的market value。(老师你酱靓女,点怕没有人要?)老娘靓女是事实,但是无论结了婚还是还没有结婚,都必须维持一定的value,看起来才会亮丽。(老师,你现在有人追吗?)干你屁事。

老师,如果我们硬硬要叫你老师,你奈我何?
厚厚厚,亮你没那个胆量。(你又知道?)你试试看。([勉强地笑]没有啦没有啦……不要这么凶啦……)


之后这个大嘴巴很努力地宣传,传到我耳里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被扭曲到什么样子。但是那也好,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学生们都不叫我老师了。

他们叫我:华姐。

No comments: